LV.
26
GP
25
【問題】運行到中期人物無法進食
其他版本
樓主
神秘燎原
gn01249353
GP0
BP-
2020-01-05 23:52:51
運行到中期的時候一直跳緊告說飢餓可是我明明很多食物怎麼會鬧飢荒@@後面發現是人物開始瘋狂工作也不會去吃飯甚至點擊食物的時候會顯示分配給XXX可是也不會有人去領搞得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繼續了有人跟我一樣狀況過嗎
0
-
還有 3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玉米
有裝什麼模組嗎? 開一下開發者模式看看紀錄那邊有沒有出現紅字?
B4
2020-01-06 09:38:29
回覆
玉米
之前我哥碰過小人到某個特定時間點就會直接絕食 怎麼點都沒用 後來是重新開始新的遊戲後解決
B5
2020-01-06 09:41:01
回覆
火炎
[cancinoxd:微光]沒有就原本都很正常直到被突擊後就忽然都不吃飯了
B6
2020-01-06 10:06:46
回覆
火炎
[ggc20142014:毛可可]都沒有問題完全都要手動很煩
B7
2020-01-06 10:07:07
回覆
火炎
[jimmypong:玉米]這個我再看看...我完全不會看開發者模式的紀錄QQ
B8
2020-01-06 10:07:46
回覆
LV.
26
GP
25
2 樓
神秘燎原
gn01249353
GP0
BP-
2020-01-06 13:00:48
這有人看的出來哪裡大概是有可能是哪種問題嗎 感覺又是MOD卡住QQ
0
-
還有 8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火炎
[M24200428:闇闌/六喰(遊戲名)]你這些我都知道 只是還沒分配好房間跟空間,我的小人挖礦很慢QQ
B9
2020-01-08 17:58:34
回覆
火炎
[M24200428:闇闌/六喰(遊戲名)]而且我運氣很好外面有兩隻大龍(妖怪MOD)動物只能跟小人擠,你說的瘟疫問題很簡單 環境問題引起的只要保持好乾淨瘟疫觸發率很低
B10
2020-01-08 18:00:22
回覆
暱稱:闇闌/開關/六喰
太浪費人力了,我的意思主要是用動物區限制動物的活動範圍,而不是弄髒整個殖民地,鏟屎官在某一小區工作就很辛苦了,你要他追著動物滿屋跑XD
B11
2020-01-08 18:04:05
回覆
暱稱:闇闌/開關/六喰
總之這遊戲人力能省則省,拿來研究建設馴獸更好,用獸力取代人力,避免戰爭導致殖民地停擺
B12
2020-01-08 18:05:48
回覆
暱稱:闇闌/開關/六喰
[gn01249353:神秘燎原] 挖礦慢就先挖大通舖,小房間建設好再依照表現,跟自己的私心分配房間
B13
2020-01-08 18:10:09
回覆
LV.
27
GP
637
3 樓
羅仔
mileslo
GP0
BP-
2020-01-08 12:01:14
看起來你的睡袋似乎設定成俘虜床阿
0
-
連結
文字顏色
更多顏色
背景顏色
更多顏色
中
特大
很大
大
中
小
字級
粗體
斜體
底線
刪除線
防雷
清除格式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4 樓的討論嗎?
延伸閱讀
情報
原版擴展系列 Vanilla Expanded / 古怪天
【模組】自動補位翻譯核心 V2.0:免重啟秒變
問題
動物無法訓練(已解決)
情報
20260609更新(版本1.6.4850)
密技
滾床單MOD介紹:RimJobWorld
心得
【杯壁BUG】空投艙歪用02- 獸群出柙【動物兵器】(中期)
心得
自用Mod分享 - 人物造型篇
攻略
繼官方教學後之民間自製教學,手把手帶你到中期(上)
◄►
1
板務人員:
IP 位置
發文時間
引言回覆
收藏文章
看他的文
複製連結
卡留言
刪除文章
編輯文章
檢舉文章
嵌入文章
刪除
閱覽分級
水桶
M文
收精華區
管理本頁
編輯留言
刪除留言
檢舉留言
作品介紹
水桶名單
分享
關閉圖片影片
設定
回覆文章
卡回文
【問題】運行到中期人物無法進食
一樓
最新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巴 哈 姆 特 電 玩 資 訊 站 https://www.gamer.com.tw